夢中醒來一條魚

夢中醒來一條魚網路熱賣

夢中醒來一條魚網友評鑑4.5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人文史地-哲學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

  • 夢中醒來一條魚

    想看更多[夢中醒來一條魚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我在夢境中投入一個問題:「占卜時心與物如何聯動?」
    醒來我開始憶想剛剛的夢境,說時慢,那時快,突然我發現夢境的「旁邊」出現一種「狀態」,魚在那裡!我趕緊捕捉住它,拿比記錄下來,邊記錄邊怕它忽地溜掉了......
    這個狀態既不是原先的夢所引發,也跟著其他念頭影像無關,我覺得它就是一副事不關己的「站」在那裡,情況就像一段已完成的文字,突然需要插進另一句話,因此你必須前後挪動、對調一些文字,好理順文氣一般,它就是那樣站在一旁,等你為它安插在適當位置,以便讓思想調整為另一種格局與面目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feature 的頭像
      feature

      博客來-book網路書店-人文史地

      fea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