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子這樣說-從倫與看為我思想

站長推薦-孔子這樣說-從倫與看為我思想

孔子這樣說-從倫與看為我思想網友評鑑4.5顆星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人文史地-哲學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160
  • 優惠價:914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

  • 孔子這樣說-從倫與看為我思想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孔子這樣說-從倫與看為我思想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孔子是中國的聖人,《論語》是中國人的聖經。兩千多年來,讀書人沒有不讀《論語》,《論語》中的話也常被人引用,一代又一代研究《論語》的學者不計其數,但對孔子的思想卻未能一以貫之!
      本書作者獨具慧眼,說明孔子的思想,就是「為我思想」!沒有讀過《論語》的人,讀了本書,就可知道孔子究竟說了什麼;讀過《論語》的人,再讀本書,對於孔子的思想,就會有更深的領悟!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feature 的頭像
      feature

      博客來-book網路書店-人文史地

      fea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